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党部召开转正大会
文章作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   阅读:303次    
 

为贯彻落实党委关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2021年12月1日,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敏学楼208室召开了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侯颖慧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组织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工作。




会议第一项,由贾志武等19名预备党员线上、线下分别宣读转正申请,向大会汇报自己在发展期内的工作、学习、生活等综合情况。






















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申请转正人的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


会议第三项,党小组代表介绍申请转正人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以及党小组是否同意申请转正人按期转正的意见。


会议第四项,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情况和支委会是否同意申请转正人按期转正的意见。


会议第五项,对申请转正人是否能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











会议第六项,投票结果公布,申请转正人根据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


会议第七项,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侯颖慧同志宣读了关于该19名同志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大会决议,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侯颖慧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顺利转正的19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其次希望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跟党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不断增强党性意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各项考验,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锤炼自己。



 
 
 【详细】
教研相长,砥砺前行——我院召开2023版教学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我院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三)
 
 【详细】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团课培训第一
与党同行 不忘初心 共创辉煌未来——我院学生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