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计信要闻】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信息员、网评员培训会
文章作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   阅读:134次    
 

11月29日,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在敏学楼204开展信息员、网评员培训会。党总支副书记李斌主讲,青年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及各班宣传委员参加培训。




李斌副书记介绍了信息员、网评员的主要职能。并表示大家要在在日常生活中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在工作中要立足学院实际情况,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好学院舆论引导工作。


本次培训会,对我院打造高素质、高质量的网评员、信息员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各信息员、网评员将要利用好学院网站、公众号等宣传媒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详细】
我院开展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形势研判会
节能环保 你我同行——我院开展“3·12”
扬科学风帆,铸学术精魂——我院开展“山西省基
 
 【详细】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光影中的雷锋力量”主
承前启后 砥砺前行——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一次党小组工作例会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