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创文明校园 建安全宿舍】金融
 
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6-30   阅读:1107次    
 


6月27日,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弘学楼4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金融学院专职组织员王之也、教师党支部书记邵倩、宣传委员李鸽、青年委员兼统战委员郑艳茜、纪检委员王金桃及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邵倩主持。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邵倩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并代表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汇报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邵倩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并代表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汇报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对其他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党员同志们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出自身不足之处,并真诚指出其他同志当前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会针对问题积极整改。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邵倩作组织生活会总结,她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都能认真落实会议精神,重视问题并积极整改,进一步提升教师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先进性。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