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推进工作 共谱新章】金融学院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金融学院
【扬帆起航 再创佳绩】山西工商学院(北格校区)隆重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仪式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6-27   阅读:1742次    
 

轻轻的,我们来了;匆匆的,毕业来到了!6月26日山西工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格校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及教学部中层干部、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校友代表、家长代表。本次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主持。

山西工商学院董事长、校长牛三平

山西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卢庆山

山西工商学院执行校长王李金

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天怀

山西工商学院副校长李海星

山西工商学院纪检委书记李常仁

山西工商学院副校长胡中艾




又是一年栀子飘香,又是一次毕业启航。2022届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山西工商学院执行校长王李金宣读《山西工商学院关于准予2022届4456名普通本专科学生毕业的决定》

山西工商学院副校长李海星宣读《山西工商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山西工商学院副校长张中华宣读《山西工商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班良师益友辅导员的决定》

山西工商学院副校长胡中艾宣读《山西工商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考研工作优秀集体的决定》

校领导为优秀代表、辅导员及优秀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在未来再创佳绩,愿他们能够以乘风破浪的昂扬姿态在盛世中奋勇前进。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辅导员、考研工作优秀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2022届毕业生与母校进行了互赠纪念品的活动。

2022届毕业生与母校互赠纪念品

三牛学院代表教师孙转科发言


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继续学习,求真、求善;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力军和接班人。


优秀毕业生代表三牛学院2022届通才班李欣悦发言


毕业生代表李欣悦在发言中对母校、老师们的精心培育和悉心关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都前程似锦,母校再铸辉煌。

校友代表发言(2014届通才班校友、三禾医疗生物技术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牛丽玲)

牛丽玲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给予祝福:作为“工商人”,未来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揣梦想踏上新征程,逐梦而行,即使面临困境仍能够一往无前,坚实的脚步是抵达梦想的唯一阶梯。

为校友方颁发并赠送纪念品

山西工商学院董事长、校长牛三平讲话

山西工商学院董事长、校长牛三平代表学校向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四个春秋,瞬间即逝,五湖四海而来,即将也要天南海北而去。2022年恰逢建团百年,党中央对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在百舸争流的新征程中,牛校长也殷切的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不在大小,始终把党和国家、把社会和人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锚定青春航向,矢志拼搏奋斗,让青春在奋斗追梦中闪光。愿每位工商学子都能够此去繁华似景,归来喜报频繁。


在毕业典礼结束后,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由执行校长、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王李金主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2022届的毕业生们进行拨穗礼,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