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创文明校园 建安全宿舍】金融
 
金融学院
【扩展求职路径 落实就业发展】金融学院组织毕业生线上观看公益直播课:会计审计行业发展趋势和职业机会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6-27   阅读:1271次    
 

为了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会计、审计等行业现状,2022年6月19日晚上7:00金融学院就业工作组、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通过学习强国APP、央视频APP等渠道在线上观看24365教育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会计审计行业发展趋势和职业机会本期课程邀请了普华永道人力资源总监孙麟甯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和国际业务板块主管合伙人闫磊进行讲解。

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龙、就业指导老师王春红作为就业工作组重要成员在线观看就业公益直播课,及时掌握就业相关信息,为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增强信息支撑并做出正确的工作引导。




金融学院4名毕业班辅导员薛婧、文汶、谢小洋、张慧敏及时观看就业公益直播课。





  金融学院向2022届569名毕业生推送直播课,让毕业生第一时间了解行业发展情况,以便于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





本期课程,普华永道人力资源总监孙麟甯对于审计咨询行业的发展趋势和职业就业机会作出讲解。首先,介绍了本行业的行业挑战和机遇,需要在数字化转型、企业文化方面做出巨大的转变。其次讲述了公司普华永道紧跟时代的发展,超越和完善自我。最后提出多元化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审计和国际业务板块主管合伙人闫磊从注册会计师的行业介绍、天职国际概况介绍以及大学期间应该如何准备等三个行业进行分析,让同学们对注册会计师有了深刻的了解。

随着当今时代的发展,审计、会计等行业已经成为全球最理想职业之一,是许多人都梦想的职业。相关人员通过解读相关数据发挥自己的才能,更好的为企业提出见解,支持他们的决策。金融学院通过各种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帮助,希望毕业生在求职会计、审计等职业时做出充分的准备,平时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时刻关注本行业的动态,在实习时寻求更多的实践,从而在工作后可以拥有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