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创文明校园 建安全宿舍】金融
 
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6-16   阅读:1118次    
 

为增强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及理论学习,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于6月14日在弘学楼416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金融学院专职组织员王之也、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邵倩、青年委员兼统战委员郑艳茜、宣传委员李鸽、纪检委员王金桃及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邵倩主持。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邵倩首先组织全体党员继续利用工作生活中的“碎片化”时间,定期学习“一个党史故事+一句党史金句+二道党史题”,引导教师党员更好读原文、悟原理。

其次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师德师风教育。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