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开学在即,收心复习”复习周
【“财”华横溢,智慧碰撞】金融
【实干笃行 聚力前行】金融学院
【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
【资产清查 规范管理】金融学院
【苦干实干筑青春 殷殷嘱托寄期
 
金融学院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金融学院积极参与第2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6-6   阅读:1113次    
 

文化的天空色彩缤纷,艺术的气息芬芳醉人。历时42天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25届校园艺术节徐徐落下了帷幕,但艺术的熏陶将萦绕在我们身边。

金融学院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并在各项活动中斩获佳绩,跟随小编的脚步让我们一同来回顾一下吧!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2022年4月22日下午,在北格校区弘学楼前举办山西工商学院计算机杯“绳彩飞扬”跳绳大赛。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后,积分组计算比赛结果,金融学院荣获团体赛二等奖。

舞动青春,以舞抗疫。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大赛于5月8日隆重举行,金融学院认真组织,精心排练,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学院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现出金融学院学子蓬勃的朝气、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同学坚定信念跟党走,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校园文化健康发展。山西工商学院北格校区于5月14日上午,在田径场举办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会计杯”健美操比赛。金融学院荣获第二十五届“会计杯”健美操大赛二等奖,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再次用健美操点燃体育之魂,传承金融拼搏精神。

炫出魅力,舞出精彩。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放松心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锻炼身体、培养同学们的社交能力。金融学院于2022年5月27日参加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交谊舞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学院参赛队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现了金融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丰富当代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的认识,增强对党团知识的理解。2022年6月1日,金融学院于山西工商学院北格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党团知识竞赛。党团知识竞赛成功举办,金融学院荣获一等奖。

为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民族自尊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22年6月4日,金融学院参加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歌咏大赛。金融学院参赛队采取朗诵、领唱、多声部演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演绎了《灯火里的中国》《光荣与梦想》这两首催人上进的歌曲,荣获一等奖。

校园与艺术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本届“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园艺术节以多种艺术展演活动为载体,发挥了学生艺体特长,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工商学子的阳光心态和艺术才华,营造了健康向上、蓬勃奋发的校园文化氛围,也祝愿每位同学在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不断认识自我,锐意进取,奋勇图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