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创文明校园 建安全宿舍】金融
 
金融学院
山西工商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6-7   阅读:1415次    
 


6月4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艺术节闭幕式暨歌咏比赛分别在龙城校区、北格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席领导


山西工商学院董事长、校长牛三平,执行校长王李金,副校长杨建国,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校长李海星,纪检委书记李常仁出席,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各行政职能处室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共同观看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致辞,代表学校向为本届艺术节的筹备、组织和服务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艺术节期间获得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本届艺术节构筑了多元化、多层次的校园文化体系,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真正做到了“封闭管理不封心”,进一步实现了活动育人、文化育人的目的,巩固壮大“大文化”工程建设成果,为“大文化”工程发展加速助跑,为实现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他指出,校园文化可以带给大家快乐和实惠、收获与希望、力量与愿景,建设民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需培育建设高水平的校园文化,而营造浓郁独特的校园文化氛围才能培养出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希望大家继续传承优良的校园文化传统,感受体悟优秀校园文化的滋养熏陶,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不断提升自己,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民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贡献文化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领导颁发本届艺术节组织奖


执行校长王李金宣布歌咏比赛正式开始(龙城校区)


副校长李海星宣布歌咏比赛正式开始(北格校区)


龙城校区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主持(龙城校区)


北格校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主持(北格校区)


评委组组长宣读歌咏比赛评分细则



行政教辅队的合唱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气势恢宏的《复兴的力量》、清脆嘹亮的《辉煌山西》展示了教职工的独特气势,激发了听众的情感共鸣。


后勤队合唱《向往》和《不放弃》,歌声激情澎湃,手势舞整齐有力,他们表演的不是文字和旋律的合作曲,更是后勤队的风貌象征。



各二级学院参赛队



盛大而深挚的赞美

激情而坚定的誓言

真诚而热忱的告白

从变幻多端的多声部轮唱

到雄壮整齐的混声合唱

他们用青春欢快的歌声传达爱国情怀

他们用自然有趣的互动赢得观众掌声



音乐舞蹈学院合唱《梦梦》和《大江东去》,以歌传情,彰显着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歌咏比赛在大学生合唱艺术团合唱《香格里拉》中落下帷幕。



金融学院、传媒学院参赛队荣获一等奖



会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参赛队荣获二等奖



三牛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健康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护理学院参赛队荣获优秀奖


会计学院罗金、美育教学部崔培薪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音乐舞蹈学院荣获表演奖


音乐舞蹈学院乔飞老师荣获合唱敬业奖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宣布“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42天,共举办了22项文化活动,包括开幕式文艺演出、“剧入工商,舞动青春,音为有你”主题文化活动、公寓文化节等,露天电影展播18场,累计投入奖励经费23万余元。同时,作为艺术节的配套项目,第二十七届校运会也举行405场球赛。艺术节期间,各类活动异彩纷呈,形成了健康高雅、文明和谐、各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景观,集中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采。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