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开学在即,收心复习”复习周
【“财”华横溢,智慧碰撞】金融
【实干笃行 聚力前行】金融学院
【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
【资产清查 规范管理】金融学院
【苦干实干筑青春 殷殷嘱托寄期
 
金融学院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金融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九次学生管理例会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6-2   阅读:1117次    
 

为贯彻学校工作要点,明确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向,部署各项工作任务。金融学院于2022年6月1日于弘学楼41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九次学生管理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龙以及全体辅导员。本次会议由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主持。

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龙传达了学生管理例会精神,对近期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做出安排,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向全体学生管理人员提出要求。金融学院将持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杜绝任何校园不文明等违法乱纪现象发生。同时,张龙传达就业创业处长高艳霞汇报的就业数据情况,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生工作再转型、再提高、创一流。传达学生处副处长霍峰强调的学生毕业季活动安排,要求相关部门要将毕业生离校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毕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确保毕业生平安离校。金融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各项防控措施不松懈、不动摇,非必要情况不外出。辅导员老师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

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讲话,郝书记对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做出总结,对金融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与肯定。郝书记传达了关于切实做好 2022 年全省工会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工会成员加强统筹安排、细化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同时,郝书记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在实际工作中突出重点,注重质量,做到安全高效。同时强调学生管理的重要性,要健全请假相关机制,认清当前学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工作上要创新学生管理,细化管理方案,防止危险事故发生,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每次校园活动前的学生工作,做好网络舆情;在行为上不能懈怠,要经常深入宿舍、深入班级、深入学生中间,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立足岗位,找差距、强短板、补弱项,树牢安全意识,严守安全底线,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协同意识,进一步推陈出新,奋力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上台阶。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学生工作管理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统一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奋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