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创文明校园 建安全宿舍】金融
 
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6-1   阅读:1327次    
 

金融学院于5月27日下午及5月28日全天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特别邀请了行业专家和知名教授参加答辩评审工作,试图让本院人才培养更紧密地对接社会各阶层的需要,并让校外专家为毕业论文的质量把关。

毕业论文答辩主要分为学生的论文陈述环节和提问环节。在陈述环节中,同学们介绍了选题背景和意义,具体分析过程以及希望研究取得的效果等。各位老师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提问、并就论文的不足之处进行指导,全面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程度以及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的程度,同时对每篇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是专业人才培养实践环节之一,是对学生本科阶段学习成果、综合素质、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的全面检查。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不仅使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研究能力,也展现了山西工商学院培养的人才质量。

梦想因拼搏而精彩,愿金融学院2022届毕业生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