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创文明校园 建安全宿舍】金融
 
金融学院
【“绳”采飞扬 放飞梦想】金融学院参加山西工商学院计算机杯“绳彩飞扬”跳绳大赛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4-26   阅读:1225次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2022年4月22日下午,在北格校区弘学楼前举办山西工商学院计算机杯“绳彩飞扬”跳绳大赛。山西工商学院副校长李海星、体育教学部主任居向阳,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国平,三牛学院党总支书记成继平,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平,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勇,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等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本次比赛由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张妍慧同学主持。

山西工商学院副校长李海星

山西工商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居向阳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国平


三牛学院党总支书记成继平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平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勇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张妍慧同学主持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平致开幕词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平致开幕词,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本次体育活动是广大同学们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能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品位。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参赛选手的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有助于增强工商学子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最后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充分享受体育带给我们的快乐!比赛时要严守纪律,遵守赛程规则,注意安全,希望裁判员公平、公正。最后预祝山西工商学院计算机杯“绳彩飞扬”跳绳大赛圆满成功!

山西工商学院体育教学部张宇新老师宣读比赛规则
下午3:40,比赛拉开帷幕,由山西工商学院体育教学部张宇新老师宣读比赛规则。在此期间,参赛选手们怀着兴奋又紧张心情,进入比赛场地,双手紧握跳绳,静静地等待比赛的开始。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迅速做出反应,紧盯着手中跳绳的节奏,在场上高速地跳跃着,脚尖与地面的摩擦声也随着比赛的进展愈发明显,场下的同学屏息凝神,默默地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后,积分组计算比赛结果,金融学院荣获团体赛二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各学院之间同学的交流,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发展,体现了工商学子坚持不懈、力争第一的进取精神。最后,让我们一同感谢所有爱岗敬业的工作人员,使得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让学生们更加期待下一次的跳绳比赛。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