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创文明校园 建安全宿舍】金融
 
金融学院
【运动强化体魄 同心抗击疫情】金融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4-13   阅读:1232次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校园里展现出生机盎然的景象,可是疫情却迟迟没有离开,疫情当下,封校生活不仅成为我们这代青年学生求学生涯中一段特殊的经历,而且造成学生心情焦虑,成为了我们这代大学生特殊的挑战,帮助学生们缓解封校期间的焦虑心情尤其重要。为缓解同学们因长期封校产生的焦虑,410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金融学院学工办主任张龙以及金融学院的辅导员们同学生在篮球场进行篮球比赛,愉悦心情,强身健体。

阳光下,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进行篮球比赛,他们以愉悦心情为目的,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愉快地进行每一个体育动作,展现出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青春的活力。

比赛结束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讲到:“疫情防控期间我校为了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行全封闭管理制度,一些学生不太适应,但是疫情防控是常态化的,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疫情,相信通过每个人的努力,疫情会早日退去,我们也会尽快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增强自己的心理素质,多进行体育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保障自己正常的学习生活”。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