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创文明校园 建安全宿舍】金融
 
金融学院
【篮筐跃影 青春烈歌】山西工商学院举办第二十七届校运会女子篮球比赛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3-27   阅读:1199次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22年3月21日下午,山西工商学院于北格校区篮球场举办第二十七届校运会女子篮球比赛。24日下午,金融学院对战商学院。

比赛一开始,金融学院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观众们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运动员们在完美的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不断拉近,真是一场龙争虎斗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最终,金融学院凭借出色的发挥战胜商学院赢下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金融学院参赛队员不仅仅打出了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金融女子高昂的精神风貌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院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的生活,培养了我院的团体荣誉感。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团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队友之间的友谊,这次系列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院风。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拭目以待吧!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