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推进工作 共谱新章】金融学院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金融学院
【青春向党 强校有我】金融学院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活动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3-25   阅读:1204次    
 

三月韶光浓,我辈习雷锋。”为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做到脚踏实地,从实际出发。2022322日,金融学院响应学校安排,组织志愿者在体育馆搬运音箱等电子设备。引领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学雷锋志愿活动。

金融学院志愿者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与满腔热情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身穿黄马甲,亮明志愿者身份,协助学校开展工作。刚下课,金融学院的志愿者们就已集合完毕,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陆续进入体育馆,活动现场中,大家心潮澎湃,干劲十足,听从着组织人的安排,志愿者们团结一心,合理分工,使整个过程进行的井然有序,充分展现出金融学院学团的友爱与互助精神。汗水洒在芬芳的泥土里,笑容留在和煦的春风中,“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也留在了脑海中。

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不断奋进,以无私大爱奉献温情。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新时代的青年学子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教育和引导学生们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的雷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