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金融学院2024年国
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创文明校园 建安全宿舍】金融
 
金融学院
【青春年华 绽放风采】山西工商学院2021年度社团工作表彰大会暨“锦社年华,强校有我”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仪式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0   阅读:1351次    
 

12月17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弘学楼报告厅参加了山西工商学院2021年度社团工作表彰大会暨“锦社年华,强校有我”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仪式。山西工商学院副校长胡中艾、纪检委书记兼院长助理李常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涓、校团委书记李慧、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霍峰,各二级学院领导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山西工商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主持。


山西工商学院副校长胡中艾


山西工商学院纪检委书记兼院长助理李常仁


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涓


山西工商学院校团委书记李慧

山西工商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霍峰


山西工商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


山西工商学院校团委书记李慧致闭幕词。李慧书记概述了我校社团在2021年里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对筹办本次校园文化活动节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她表示,社团活动是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学生社团文化节对提升社团骨干管理能力,提高学生校园文化质量有非常大的帮助。


山西工商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就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展情况做总结报告。石书记表示,本次校园文化活动是一场百团齐放、百家争鸣、社团风采齐斗艳的饕餮盛宴。同时也指出在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筹备小组可以总结经验,为我校后期活动更好的开展融入更多时代元素与色彩。


山西工商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霍峰宣读学生社团优秀个人表彰决定


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涓宣读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表彰决定


山西工商学院纪检委书记李常仁宣读学生社团先进集体表彰决定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讲到,加入学校社团,能让同学们感受到社团带来的无限可能。在这里,同学们能更多的感受到自己与社团共同成长,感受到工作的快乐与工作中那一份与日剧增的真挚情感,领略到社团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先进集体代表发言。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月桂讲到,我校社团本着三个有利于和三个促进的初心开展工作,为广大同学身心健康的发展、专业素质的提高而努力。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各负责人与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将学校的社团工作推上新的高度。


山西工商学院副校长胡中艾做出重要指示,本次社团文化节在品质上、内容上和层次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对同学们的个人价值、思想品德等方面都有了较好的锤炼。希望各大社团能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行到底,更好的为本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共同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山西工商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做最后发言,祝愿学生社团文化节能够不断延续,不断传承,一届比一届办得更精彩更成功。并宣布山西工商学院2021年度社团工作表彰大会暨“锦社年华,强校有我”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仪式圆满结束。让我们来年再会!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