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开学在即,收心复习”复习周
【“财”华横溢,智慧碰撞】金融
【实干笃行 聚力前行】金融学院
【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
【资产清查 规范管理】金融学院
【苦干实干筑青春 殷殷嘱托寄期
 
金融学院
【顽强拼搏 超越极限】山西工商学院2021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首届“会计杯”健康接力赛闭幕式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1234次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学生运动兴趣,感受体育的魅力。山西工商学院2021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会计杯”健康接力赛于2021年12月9日在北格校区隆重举行。10日,“会计杯”定向越野积分赛如期举行。


定向越野积分赛

碧绿的草坪红色的跑道,是天幕下最靓丽的颜色。拼搏的身影、不停歇的脚步足矣对抗这凛冬的低温,整齐的队伍、年轻的面庞足以照亮暗沉的天色。奔跑的青春永不过时,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定向越野的赛道是他们运动的轨迹,同学们的呐喊是对他们拼搏的肯定。本次比赛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展现了工商学子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



闭幕式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寒冬,备战期末。2021年12月10日,由山西工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会计学院、体育教学部承办的“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暨首届“会计杯”健康接力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山西工商学院副校长李海星、副校长胡中艾、纪检委书记兼校长助理李常仁,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国平,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平,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小芳,三牛学院党总支书记成继平,会计学院专职组织员黄云龙等各二级学院领导及各学院参赛人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沙菲主持。


山西工商学院副校长李海星


山西工商学院副校长胡中艾


山西工商学院纪检委书记兼校长助理李常仁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平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小芳


三牛学院党总支书记成继平


体育教学部主任居向阳


会计学院专职组织员黄云龙


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沙菲


体育教学部主任居向阳宣布比赛结果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国平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国平指出,我们要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党史文化学习与时代精神相结合,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用拼搏汗水永驻身体的健康,推进高校体育建设一体化进程,为祖国未来的体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在山西工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计学院、体育教学部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北格校区六个二级学院积极参与、通力协作,使得这次活动赛出了激情、赛出了风采。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工商学子勇争第一、团结一心、共创佳绩的体育精神,带动了全校的体育竞技氛围。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让我们期待下次再会。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