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
【传媒要闻】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第三场面试
文章作者: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8-6-4   阅读:1275次    
 

2018年6月4日晚自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第三场面试会于尚学楼403教室继续进行,本次面试评委有:辅导员老师杨曦、徐振华老师,传媒学院青助部部长王美茹,宣传部部长张捷、杜新宇等。

本次面试的主要是编导班的同学们,青助部部长王美茹宣布面试开始。各位同学做了自我介绍后徐振华老师提出几个问题“你是否参与过志愿活动?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你认为可以学到什么?”没有参与过志愿活动的同学讲到:因为之前没有一个合适的平台去做志愿活动,所以希望今后在传媒志愿者服务队中去帮助更多的人,希望可以将自己内心深处最原始的一份爱心贡献出来。
17编导三班的王进娜讲到:自己最想去的是三下乡志愿活动。帮助别人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感觉,同时帮助他人也是对自己的提升,志愿活动不仅带去快乐,同时也可以带给自己一份初心与快乐。杜新宇部长也讲到:我们的志愿活动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是精神上的陪伴,不管哪一次志愿活动,我们都要用心去做。

17编导三班的齐昭丞认为:志愿活动可以让自己多一份责任感,让自己感到不仅仅是是在做志愿帮助他人,更多的是自己多了一份责任。
每一次的助人为乐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所带给大家的是独一无二的,而我们也会给他人带去一片不一样的颜色。

杨曦老师讲到:志愿者选拔这是一次契机,希望大家不仅仅是做传媒学院的志愿者。更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到社会中,做社会的志愿者。学会奉献,把奉献当作是一种快乐,不仅仅在志愿活动中奉献,更把奉献精神发扬在日常生活中。

至此,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第三场面试圆满结束。



评委老师


宣传部部长杜新宇提问


同学们踊跃回答


同学们踊跃学习


面试现场






 
 

学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